企业旺旺
宜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春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宜春钢管

宜春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

  • 公司:宜春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23:17
  • 所在地:宜春
  • 标题:宜春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
  • 来源: 宜春新闻信息 >宜春家装建材 >宜春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宜春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价格低信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EWOhYrJBTL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球墨铸铁井盖DN800  

圆形球墨铸铁井盖厂家我公司生产球墨铸铁井盖口径:DN500,DN600,DN700,DN800,DN1000,DN1200(其它口径及雨水篦子亦可按需生产)

新型球墨铸铁井盖采用球墨铸铁QT500-7材质,提高产品的密度,使该产品具有很强的抗压,抗弯,抗冲击,耐热,耐寒,耐磨,耐酸碱。

在选择球墨铸铁井盖之前,首先要了解球墨铸铁井盖的优点:
1、球墨铸铁井盖表面有独特的防滑图案,主要是为了增加摩擦力,预防因雨、雪、冰覆盖使行人滑倒。
2、防异响井盖与井圈接触面进行机加工,使之更吻合无异响。以防小区内总有噪音。
3、防位移由于井圈与地面有锚固螺栓的固定,使检查球墨铸铁井盖在施工中,不会因压路机的碾压而造成井圈圈口的错口,以达到标准施工。

 


锅炉管的生产方法

锅炉管是无缝管的一种。制造方法与无缝管相同,但对制造钢管所用的钢种有严格的要求。根据使用温度高低分为一般锅炉管和高压锅炉管两种。
1、概述
(1)生产制造方法:
①一般锅炉管使用温度在450℃以下,国产管主要用10号、20号碳结钢热轧管或冷拔管制造。
②高压锅炉管使用时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条件,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气的作用下,会发生氧化和腐蚀。要求钢管具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腐蚀性能,并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
(2)用途:
①一般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水冷壁管、沸水管、过热蒸汽管、机车锅炉用的过热蒸汽管,大、小烟管及拱砖管等。
②高压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和超高压锅炉的过热器管、再热器管、导气管、主蒸汽管等。

离心球墨铸铁管标准

离心球墨铸铁管 420 10 7 管件、非离心球墨铸铁管 420 5 5 注1:根据供需双方的协议,可检验屈服强度(σp0.2)的值。其中当DN40~1000,δ5≥12%时,允许σp0.2≥270MPa;或当DN>DN1000,δ5≥10%时,σp0.2≥270MPa,其他情况下σp0.2≥300MPa。注2:DN40~1000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壁厚等级超过K12时,小伸长率为7%。(2)布氏硬度直管、管件和附件的硬度是指用标准的工具可以对其进行切割、钻孔、打眼/或机械加工的硬度。

聊城市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离心球墨铸铁管标准的相关问题。

接下来主要从产品标准以及工程标准两个方面来给大家进行分析。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其产品的标准:

GB/T 13295-2013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 17457-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一般要求

GB/T 17458-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新拌砂浆的成分检验

GB/T 17459-1998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GB/T 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喷锌

GB/T 17219-1998 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

其次,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其工程标准:

《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

相关标准图

10S505《柔性接口给水管道支墩》

 


高压锅炉钢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蒸汽锅炉管道等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这些锅炉管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下工作、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汽的作用下还会发生氧化和腐蚀,因此要求钢管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性能,并具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采用钢号有:优质碳素结构钢钢号有20G、20MnG、25MnG;合金结构钢钢号15MoG、20Mo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MoVG、12Cr3MoVSiTiB等;有锈耐热钢常用1Cr18Ni9、1Cr18Ni11Nb高压锅炉管除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外,要逐根做水压试验,要作扩口、压扁试验。钢管以热处理状态交货。此外,对成品钢管显组织、晶粒度、脱碳层也有一定要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