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春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宜春电工、电气

宜春打包带烤蓝加热机

  • 公司:宜春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56:19
  • 所在地:宜春
  • 标题:宜春打包带烤蓝加热机
  • 来源: 宜春求购信息 >宜春供应信息 >宜春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宜春打包带烤蓝加热机,CKsAiPXFNv5联系人:徐经理,地址:北航科技园2栋1206,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基本参数 冷却塔类型 逆流式圆型水塔
冷却塔型号 LYT-200
冷却循环水量 (m3/h) 156
进水温度/出水温度 (℃) 37℃/32℃
环境干球/湿球温度 31.5℃/27℃
冷却能力(kcal/h) 780,000
噪音值(国标第二处测试点) 65dB(A)
电源 380V/3P/50Hz
水质要求 PH值=6-8
 
设计参数 气水比 (kg/kg) 0.62
飞水损失 ≤0.02%
蒸发损失 ≤0.83%
进水水压 30 kPa
净重/运行重量 915kg/2315kg
 
 
风机参数 风扇形式 轴流式
风量 (m3/h) 85,800
风叶直径(F) 1800 mm
叶片数量 4片/套
传动方式 直接传动
电机功率 4 kW
电机启动方式 直接启动
 
主要尺寸 水盆直径(D) 3300 mm
水塔高度(H) 2750 mm
进水管/出水管尺寸(DN) 150mm/150mm
溢水管/排水管尺寸(DN) 50mm/50mm
自动/手动补水尺寸(DN) 25mm/25mm
 
 
材质 风扇 铝合金
壳身 玻璃钢F.R.P
水盆
转头(易损件) 铝合金
洒水管 P.V.C
胶片 P.V.C材料
浮球阀 不锈钢
索结(易损件) 尼龙
入风系统 P.V.C
结构特征
(1)塔体:型线合理,气流平稳,材质优良,色彩鲜艳,表面胶衣树脂内含有抗紫外线剂,耐老化,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下塔体按订货要求,可配有溢水、排污、自动给水管,可由此处直接吸水,省去冷却池,上面装有防噪消声垫,有效降低了滴水声。
(2)填料:采用改性聚氯乙烯波片,横向增加了凸筋,水的再分配能力强,阻力小,热力性能好,耐高温70度、低温-50度,阻燃性好。
(3)旋转布水器及布水管:装有不锈钢球轴承,运转灵活可靠,水头低,布水均匀,采用铝合金或玻璃钢制成的布水管,管上安装收水板,克服了飘水现象。
(4)风机:由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根据系列冷却塔参数设计的低噪声、高效率风机,铝合金板翼型或玻璃钢叶片、噪声小、效率高。
(5)电机:由清华大学电机系在Y型系列安装尺寸的基础上,为冷却塔设计的低噪声节能电机、密封防水性能好、耐高温、效率高、噪声小。
(6)减速装置:采用了涤纶纤维增强氯丁橡胶动力带传动,耐高温、效率高,遇水不伸展,克服了打滑现象,噪声很小。
(7)吸声设施:超低噪声型冷却塔在进风口外增加了带吸声材料的屏蔽,并在上下两部装有吸声栅,以达到大的降噪效果。在上塔体出风口安装了带吸声材料的喇叭口屏蔽及吸声栅,降低了风机及电机传出来的噪声。
(8)进风窗:装有玻璃钢百叶片,减少飘水,气流阻力小,特别适合北方地区及全年都需要使用冷却塔的单位。
(9)支架:所有风机、填料、进风窗、塔体等处钢支架为装配式,镀锌或涂漆防腐。紧固件都采用镀锌或不锈钢螺栓。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性能特点:
1、模块化设计,安装简单,操作方便,无需调试。
2、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可取代其它加热方式(如气体、焦煤、油炉、电炉、电子管高频等)等危险气体加热无明火生产,更节能高效环保。
3、设有过压、过流、过热、缺水等报警指示,并自动控制和保护;
4、公司采用MOSFET、IGBT功率器件和独特的变频技术,运行稳定,提供更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5、具有100%的满负载设计,可连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工作。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的应用:
1.各种高强度螺栓、螺母的热镦;
2.各种齿轮、链轮、轴类的淬火;
3.各种内燃机配件、减速面配件的淬火。
4.矿山工具的焊接,如“一”字钎头、柱齿钎头、燕尾型煤钻头、铆杆钻头、各种采煤机截齿、各种掘进机截齿的焊接。
5.各种五金工具、手工工具的热处理。如钳子、扳手、旋具、锤子、斧头等。
5.各种半轴、板簧、拨叉、气门、摇臂、球头销等汽车配件的淬火。
7.各种硬质合金刀头、锯片的焊接;
8.机床行业的机床床面导轨的淬火处理。


我公司生产新型全自动超音频导轨淬火一体机设备,机床导轨感应淬火电源设备,应用于线性滑轨直线导轨的高频淬火,平面导轨淬火,燕尾槽导轨淬火,半圆模导轨的淬火,矩形导轨淬火,“V”型槽导轨淬火等一体机淬火设备。整套设备配置包括
(1)高频感应淬火电源
1.淬火电源核心元器件采用德国进口IGBT模块,设备性能稳定,节能省电,比老式高频电源节电20%-30%左右。
2.设备功率因数高,可达0.98以上,无启动电压,对电网无污染。
3.高频淬火设备频率在15~35KHZ,深层和硬度适中,电源频率对人体无危害,符合环境要求相关标准,不需加装屏蔽等措施。
4.体积小,占据车间位置小。
5.具体参数如下:
型号:YFL-DG-120输入功率:120KW
输入电压:三相380V 50-60HZ
振荡频率:15-25KHZ  25-35KHZ
体积 1500*1600*1800mm
6.数码显示,设有缺相、过压、过流、水温等保护措施,便于维修服务
(2)淬火机床工装
机床床身由焊接结构钢进行加工而成,有相关图示图片欢迎索取,采用数控伺服电机控制,由液晶显示操作台,一目了然。线速度可进行无级调控。
(3)整套设备可达到的工艺要求
表面硬度:HRC58~63
深 层:1~3mm
行进速度:100~400mm/min(可调)
关于变形量的问题,可以来电进行探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