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宜春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宜春电工、电气

宜春高频加热机

  • 公司:宜春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8:22:11
  • 所在地:宜春
  • 标题:宜春高频加热机
  • 来源: 宜春求购信息 >宜春供应信息 >宜春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xfnUCKsAi3宜春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宜春高频加热机,宜春高频加热机是宜春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宜春高频加热机的信息.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加热与变形
  当加热大型工件时,存在残余应力或者加热不均匀,均可产生变形。残余应力主要来源于加工过程。当存在这些应力时,由于随着温度的升高,钢的屈服强度逐渐下降,即使加热很均匀,很轻的应力也会导致变形。
  一般,工件的外缘部位残余应力较高,当温度的上升从外部开始进行时,外缘部位变形较大,残余应力引起的变形包括弹性变形和塑性变形两种。
  加热时产生的热应力和想变应力都是导致变形的原因。加热速度越快、工件尺寸越大、截面变化越大,则加热变形越大。热应力取决于温度的不均匀分布程度和温度梯度,它们都是导致热膨胀发生差异的原因。如果热应力高于材料的高温屈服点,则引起塑性变形,这种塑性变形就表现为“变形”。
  相变应力主要源于相变的不等时性,即材料一部分发生相变,而其它部分还未发生相变时产生的。加热时材料的组织转变成奥氏体发生体积收缩时可出现塑性变形。如果材料的各部分同时发生相同的组织转变,则不产生应力。为此,缓慢加热可以适当降低加热变形,好采用预热。
  此外,由于加热中因自重而出现“塌陷”变形的情况非常多,加热温度越高,加热时间越长,“塌陷”现象越严重。

四-冷却与变形
  冷却不均时将产生热应力导致变形发生。因工件的外缘和内部存在冷却速度差异,该热应力是不可避免的,淬火情况下,热应力与组织应力叠加,变形更为复杂。加之组织的不均匀、脱碳等,还会导致相变点出现差异,相变的膨胀量也有所不同。
  总之,“变形”是相变应力和热应力共同所致,但并非全部应力都消耗在变形上,而是一部分作为残余应力存在于工件中,这种应力就是导致时效变形和时效裂纹的原因。

因冷却而导致的变形表现为以下几种形式:
1件急冷初期,急冷的一侧凹陷,然后转为凸起,结果快冷的一面凸起,这种情况属于热应力引起的变形大于相变引起的变形。
2由热应力所引起的变形是钢料趋于球形化(见图1),而由相变应力所引起的变形则使之趋于绕线轴状(见图2)。因此淬火冷却所致的变形表现为两者的结合(图3),按照淬火方式的不同,表现出不同的变形如图4所示。
3仅对内孔部分淬火时,内孔收缩。将整个环形工件加热整体淬火时,其外径总是增大,而内径则根据尺寸的不同时涨时缩,一般内径大时,内孔涨大,内径小时,内孔收缩。
五冷处理与变形


基本参数 冷却塔类型 逆流式圆型水塔
冷却塔型号 LYT-50
冷却循环水量 (m3/h) 39
进水温度/出水温度 (℃) 37℃/32℃
环境干球/湿球温度 31.5℃/27℃
冷却能力(kcal/h) 195,000
噪音值(国标第二处测试点) 62dB(A)
电源 380V/3P/50Hz
水质要求 PH值=6-8
 
设计参数 气水比 (kg/kg) 0.62
飞水损失 ≤0.02%
蒸发损失 ≤0.83%
进水水压 18 kPa
净重/运行重量 325kg/780kg
风机参数 风扇形式 轴流式
风量 (m3/h) 21,450
风叶直径(F) 930 mm
叶片数量 4片/套
传动方式 直接传动
电机功率 1.5 kW
电机启动方式 直接启动
 主要尺寸 水盆直径(D) 1890 mm
水塔高度(H) 2030 mm
进水管/出水管尺寸(DN) 80mm/80mm
溢水管/排水管尺寸(DN) 25mm/25mm
自动/手动补水尺寸(DN) 15mm/无
 材质 风扇 A.B.S
壳身 玻璃钢F.R.P
水盆
转头(易损件) 尼龙
洒水管 P.V.C
胶片 P.V.C材料
浮球阀 不锈钢
索结(易损件) 尼龙
入风系统 P.V.C

中频炉性能特点:
1.中央控制电路板由计算机优化设计,单元电路优化组合,装置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抗干扰性强;
2.元件布局协调合理、维修方便;
3.在零压启动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自动扫频重复启动功能,电压及电流环电路紧密跟踪,设备启动及停止平滑稳定,无电流冲击。
4.逆变启动号采用单号高灵敏触发电路,进一步加大了设备的启动性能,使设备的启动成功率达到100%;
5.恒功率电路控制系统,在生产中随着炉料的变化快速的将电压和电流自动调控在佳设定上,不需要人工调节逆变截止角;
6.具有完善的过压、过流、欠压、缺水、缺相、限压限流等保护系统,从而保证了设备的使用可靠性和工作稳定性;
7.高度集成化电路方案,调试和操作都快捷、简便、易学。
中频炉优点:
1.加热速度快,氧化脱碳少,由于中频炉感应加热的原理为电磁感应,其热量是由于工件自身产生,该加热方式升温速度快,氧化极少,加热效率高,工艺重复性好,金属表面只有很轻脱色,轻抛光就可使表面恢复镜面光亮,从而有效获得恒定一致的材料性能。
2.自动化程度高,可实现全自动无人操作,提高劳动生产率。
3.加热均匀,温度控制精度高加热均匀,保证加热工件芯表温差小,通过温度控制系统可对温度进行精确控制,保证产品重复精度。
4.感应炉体的更换简便根据加工工件尺寸的不同,需配置不同规格的感应炉体。各炉体均设计有水电快换接头,使炉体更换简便、快速、方便。
5.设备保护齐全整机设有水温、水压、缺相、过压、过流、限压/限流、启动过流、恒流和缓冲启动,使设备启动平稳、保护可靠迅速、运行稳定
6.能耗低、无污染加热效率高,与其他加热方式相比,有效地降低了能耗,劳动生产率高、无污染、设备符合环保要求。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工作原理: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采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借助感应器生成交变磁场产生出同频率的感应电流,利用感应电流在工件的分布不均匀,使工件表面强内部很弱,到心部接近于0,从而达到加热的目的。

120kw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的技术参数:
型号WH-VI-120
工作电压范围342V-430V
大输入电流165A
振荡频率15-35KHZ
效率100% 负载持续率100%
冷却水流量(主机)29L/min(0.3mpa)
冷却水流量(变压器)22 L/min(0.3mpa)
工作电源380V/50HZ
冷却水压0.1-0.3mpa
主机重量85KG±5%
变压器重量90KG±5%
主机体积650*520*1100
变压器体积500*800*580
机器颜色蓝白
水温保护点5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